2013-03-24

[BJD]莉莉到家了\囧/

今天是2013年3月23日,是莉莉的誕生日。

本身BlueFairy說他們會在下星期才出貨,可是昨天下午收到Mail說中午已經出貨。
突然想說這個是驚喜嗎!?

結果昨天一直在查莉莉是去向,在晚上七時多就坐著國泰的CX419來香港了!
在零晨時離開機場向派遞所進發。
EMS你真的太強了!



在今天下午一時多終於接到莉莉了!(散花








這是單據。

下午的時候要出門學吉他,回家後因為看到老媽爬在床上很舒服的樣子,我就跟著在老媽的床睡著了。都晚上才來開箱接你出來,莉莉對不起呢……



很小心的用剪刀把箱子打開,很借會弄破娃箱的表面,沒想到他們在箱外加了一層膠,
早知道不用慢慢的在開,那裡花了點時間呢……



箱子上方貼了BF的名片貼紙。


是莉莉阿!!!!!!


BF的 4th Default Girl Outfit。


官妝真在太可愛了(大心)


試戴假髮。


在幫莉莉穿衣服時小褲褲一直卡在穿不了,
莉莉涼著屁屁真的對不起阿……


穿著完成!


穿衣服花了很多時間呢,像因為手指固定的關係要花點時間穿過衣袖,不過還好莉莉身上的線都沒有拉到很緊,身體都很容易動起來,壞處是莉莉一直向我鞠躬 (掩臉)
好不容易可是把莉莉才站著起來,果然還是買一個支架比較好阿……

鞋子毛衣外套都很可愛阿!!!

接下來時在淘寶淘回來菲奥娜的魔法箱的衣服!


這次我幫莉莉淘了兩套衣服,一套是打底白色裙子,另一套是他們的森林洋裝。


這是打底。


這是森林洋裝。(後方就別介意了(掩))

衣服都很可愛呢,本身如果款項準許的話其實想多收幾套他們的衣服。
可是感覺換個假髮會比較適合。


最後幫莉莉才到椅子(臨時)了!

整體來說BF娃娃都很完美阿,除了樣子吃中我杯茶外外觀都跟官方的照片一模一樣!
雖然莉莉是單關節,可是他們的價錢我感覺已經很合理很好了。
如果要多買一隻的話我希望是買ROBIN!還要是男的!(被打)

1/4TF 真在
太可愛
太可愛
太可愛了!(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)

可以的話真想下星期的RG把莉莉帶去!可是訂了DZ的娃袋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拿呢OTL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