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11

IB雙面抱枕 - 暫預留?


IB雙面抱枕

剛剛終於把它畫好了,本來是想在CWHK發售的,不過因為我畫太晚的關係不太清楚能不能趕上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想要的數量,這樣方便我們知道約要印刷多少個。
如果趕得上的話,台灣的朋友們也可以在原創Only找我們私下購買?不過我想基於原創Only不能賣二創的關係,我想我們當天只能夠給有留名的人交收。如不能去原創場的話,我會考慮找朋友幫忙,看看能不能在別的場次交給你們了。

不過以上說的是以趕得上CWHK為前提,如趕不上我想只能夠再考慮另一些途徑了。

我會盡快告訴大家正確的發售時間。


基本資料

商品名 :  IB雙面抱枕
預定推出場次 :  CWHK34
大小 : 150x50cm (等身)
種類 : 雙面
材料 : 桃皮絨
拉鍊 : 隱形拉鍊


紅字為不確定,以上抱枕質量為上一次印刷的資料。